展现特色魅力,树立品牌形象——丹东银行大连分行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7/9 8:43:32

为了更好的凝聚民心,提高与客户之间的粘合度,扩大丹东银行的影响力,丹东银行大连分行一直坚持走出银行,走向社区。秉承“客户至上”的工作理念、“服务为先”的工作精神,为了将丹东银行的优质服务与特色产品进一步推广出去,大连分行于近日携手碧海社区积极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以此推动社区广大居民对丹东银行有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

活动前期,分行员工精心设计了简洁易懂的宣传资料、宣传海报,并提前布置好现场,完成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活动当日,约有1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员工还为每一位到场参加社区活动的居民准备了小礼物,其中许多还存有陌生感的居民瞬间对丹东银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借着这股轻松的氛围,分行员工积极给大家讲解金融知识并宣传优质特色储蓄、理财产品,耐心细致地给居民对比产品优势。紧接着分行员工也参与到“安全知识抢答”环节,活跃的气氛不仅让现场热闹起来,更是让丹东银行的品牌形象更加立体鲜明。

走进社区居民,树立优秀金融机构形象典范始终是丹东银行努力奋斗的目标。此次活动获益匪浅,使得丹东银行进一步扎根社区群众中间,展现服务水平、发挥产品优势、铸成品牌影响。丹东银行大连分行全体员工也必将紧密团结、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您是第 71,471,913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