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无障碍建设促进会残障成员完美体验丹东银行大连分行无障碍通道
发布时间:2018/7/9 8:42:57

近日,大连市无障碍建设促进会的6名残障成员来到丹东银行大连甘井子支行,完美地体验了丹东银行大连分行的无障碍通道设施。

因为丹东银行大连分行的无障碍通道是电子设备,所以残障成员还未使用时心里都有些担忧,小心翼翼地询问支行工作人员:“这设备安全吗?不会发生什么意外吧?”在得到“绝对安全”的回答后,6名残障成员依次通过无障碍通道进入到营业网点,整个过程安全、舒适,他们纷纷露出了笑脸,齐声夸到:“感谢丹东银行为我们残障人士提供方便!”在体验完无障碍通道后,大连市无障碍建设促进会残障成员对大连分行无障碍通道的实用性、便利性和人性化设计提出了赞扬,并主动要求合影留念。告别之时,分行员工护送成员过马路,友好道别。

无障碍通道是方便残障人士出行的专用通道,是残障人士参与社会生活的基本条件,丹东银行大连分行的无障碍通道充分体现了丹东银行对残障人士的人文关怀,更反映出丹东银行对社会文明进步做出的积极贡献。
您是第 73,634,514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