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启动“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服务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18/7/6 8:38:08

近日,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大连站启动仪式在大连甘井子支行隆重举行。这是工商银行在全行发起“服务提升十大行动”倡议之后,为展示该行创新服务模式、改善客户服务体验的又一次以温馨环境、温情服务、温暖传递为主题的服务接力活动。

在活动仪式上,大连市分行王刚剑副行长、分行渠道管理部以及相关分支行代表共同启动水晶球,为“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 这不仅是工商银行向全社会发布的庄严承诺,更是向全行员工发出的动员令。活动现场借助启动仪式的契机,该行还将服务礼仪模拟场景展演比赛与启动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在员工中明晰服务内涵,明确服务标准,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切实提升全行员工的服务技能。

据悉,这一次的启动活动也是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践行总行努力实现“客户满意银行”建设目标的的重要举措。该行自年初以来便以“走进新时代、创造新体验、树立新形象”为主题,在全行大力推行智能服务模式建设,推广e-ICBC三大平台覆盖,开展渠道优化、流程改进以及产品创新等工程,使厅堂服务效能得到了迅速提升。下一步该行还将站在老百姓的立场,着手服务细节,从“瞄准服务痛点、聚焦服务热点、着力服务重点”上狠下功夫,全面促进服务稳步优化。尤其是在服务电话接听规范、网点服务温度升温、客户服务等候缩短、办卡效率提高、人工客服问题解决率上升等老百姓关注的问题上下大力气治理,从而彻底解决问题。

服务是生存之本,更是发展之基,衡量服务的优劣靠的就是老百姓的口碑,在“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活动的带动下,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将打开服务之门全面接受老百姓的监督,以设立“媒体开放日”“客户体验日”“行长接待日”等活动日的形式,定期邀请媒体人、客户代表等观察团走进银行,亲身体验网点环境与服务功能的变化,同时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期望,努力改进客户眼中的服务短板,将被动获取客户服务所求转变为主动了解客户服务所需。为不断增强服务关怀,履行社会责任,还以开展“我向军人敬个礼”、“老师辛苦了”、“敬老服务我先行”等特殊节日主题活动,向特殊客户送去工商银行的节日问候、展现“特别”的服务魅力。

内练于功,外修于行,在做好客户服务体验提升的同时,员工关爱,温暖传递也是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的服务新名片,“从内”该行将通过举办“工行好人好事”、“最温暖的瞬间”等甄选活动,全方位、多视角的捕捉、发掘身边日常的“走心、动人、接地气”的小人物、大故事,向员工传播正能量,向社会树立新形象;也会通过开展“给员工一个真诚的微笑”活动,让员工深深感受领导的关怀,鼓励员工将微笑传递,让温暖流动。

您是第 73,636,162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