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农商银行大连普湾新区支行实行月度经营分析例会制度狠抓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18/3/21 8:47:22

为促进支行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加强工作协调,督促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长春农商银行大连普湾新区支行实行月度经营分析例会制度,加强基础管理和团队建设。

在经营分析例会上,首先由分管业务条线副行长通报各支行上月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通报内容详尽,直面问题所在。其次各下辖支行负责人汇报上月工作措施和本月工作计划,汇报材料有理、有据、有数字、有分析。最后由支行行长对各二级支行上月经营状况进行点评,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组织参会人员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等展开分析和讨论。针对例会中发现的问题与困难,凡部室、网点能够自行解决的问题,当场确定具体整改措施和落实部门;解决不了的问题,会后规定时间内提出书面解决方案或工作建议上报分管行领导研究。对会议布置的工作有督导、有调度、有检查、有落实,进一步提高执行力。

月度经营分析例会制度实施一年多来,从反馈的效果来看成效显著。通过这种方式进行的经验交流和工作分析,使各营业网点更加清楚各自发展状况,利于找出差距、互相学习、相互促进,以积极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从而确保工作效率、管理效益和执行力进一步提升。

您是第 71,332,672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