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金融知识 彰显大爱与担当--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315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3/19 8:33:16

3月14日,哈尔滨银行大连开发区支行携手中国人民银行大连金州支行开展了“普及征信知识,树立诚信意识”征信宣传普及讲座,活动得到中国人民银行金州支行高度重视,中国人民银行金州支行征信处处长带队莅临现场进行了调研与指导。 

为使客户真正能够看懂征信,读懂征信内涵,哈尔滨银行大连开发区支行在大厅显著位置悬挂投影布,制作PPT,针对“信用、征信与我们的生活”主题对往来客户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由支行理财经理、客户经理对客户关心的“贷款谁说了算”“根据什么决定是否给客户贷款”“放贷机构如何判断客户的信用风险”“还款方式如何影响客户的信用记录”“提前还款是否会影响客户信用”“什么是贷款展期”“逾期记录产生的原因”以及如何甄别金融非法广告,维护自身金融权益和相关信贷知识进行解答。

拍照、询问、凝视、倾听,是客户对本次宣传工作最好的肯定。精炼的PPT制作,哈尔滨银行员工的精彩宣讲,得到中国人民银行金州支行征信处领导的高度认可,也增加了客户的厅堂服务体验,得到了客户的赞扬。

与此同时,哈尔滨银行大连中山广场支行在海军广场街道春海社区组织的接地气的理财报告会以及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其他13个营业网点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让滨城客户切切实实体会到了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的用心,彰显出哈尔滨银行“普惠金融 和谐共富”的大爱与担当。

您是第 71,333,680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