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宏图展 汇通春意浓
发布时间:2018/3/15 8:41:54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地复苏。在这美丽的季节里,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丰富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及重视女员工的社会地位,充分体现对女员工的关爱、理解和尊重,庄河汇通村镇银行于2018年3月8日下午,董事长那振海、行长曲安平、全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全辖女员工一道欢聚一堂,在总行会议室琴瑟和鸣、欢歌喜舞,隆重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活动。

庄河汇通村镇银行成立已有十年之久,汇通女员工们始终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去,并在各自的岗位上,施展聪明才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无论在工作、社会和家庭等各方面都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充分展示了蓬勃向上、勇于争先的新时期女性的精神风貌,为汇通银行的发展壮大作出了积极且不可磨灭的贡献。

活动中,行长曲安平代表经营班子肯定女员工辛劳付出及光辉工作业绩,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行女员工争做事业型、文明型、学习型的新时期新女性,展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风貌。

接着,播放主题为“美丽的女人节”的幻灯片,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汇通银行广大女员工的魅力和风采。活动中,部分女员工自发组织舞蹈表演,充分展现了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女工精神面貌并共同祝愿汇通女工越来越美,汇通明天越来越美……精彩的节目让现场高潮迭起,笑声不断。

本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通过活动,不仅达到了丰富女员工业余生活和彰显其社会地位的目的,更大程度上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从而更激发了女员工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于我行各项业务工作中去,为汇通银行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您是第 73,630,158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