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银行与大连市国家税务局联合服务厅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18/3/14 9:32:25

近日,大连银行与大连市国家税务局、大连市地方税务局在大连银行第一中心支行举办联合服务厅揭牌仪式,意味着全市首家联合服务厅正式投入使用。大连银行行长王旭、大连市国家税务局局长赵福增、大连市地方税务局局长王安栋等领导出席活动。

 “立足大连本地,服务地方经济”一直是大连银行秉承的经营理念。多年来,大连银行向大连市基础设施改造、重点项目建设、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及时全面的金融支持,累计授信超百亿元。自2015年以来,大连银行与大连市国地税系统陆续建立了常态化、长效化合作机制,集成发挥各自优势,以信换贷、以贷兴企,形成了银税企多元联动、协作共进的良好格局,先后建立了银税合作联席会议制度,为企业健康发展持续注入了活力。

 此次以大连银行第一中心支行网点为试点设立的联合服务厅,可实现领用发票、代开发票、企业信息查询、个人完税凭证打印等业务的自助办理,服务厅内设立了国地税自助办税终端7台,同时配备了一支由专业涉税服务机构人员以及税控服务单位人员共同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在提供现场操作指引的同时,也可同步开展咨询辅导,使得该区域内的消费者和纳税人进到一个服务厅即可享受一系列“套餐式”服务,志愿者服务队丰富的专业知识也可以为用户解决关于财税方面的各种问题。 

下一步,大连银行将与大连市国家税务局、大连市地方税务局继续深入合作,把联合服务厅做大做强,逐渐在更多的合作网点配置自助服务终端,探索创新线上合作,将符合条件的涉税事项逐渐引入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银行自助终端等,积极构建银税合作新格局,共同助力大连市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

您是第 71,332,958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