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大连开发区支行喜迁新址——大连分行首家总行网点建设3.0标准网点正式对外营业
发布时间:2018/1/9 10:15:21

12月25日,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开发区支行在即将迎来十六周岁生日之际喜迁新址,成为分行首家按照总行网点建设3.0标准打造的新一代综合性支行。

浦发银行大连开发区支行成立于2002年1月16日,是分行第2家同城支行。十五年来,支行凭借地处开发区核心商圈的区位优势,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拓市场、树品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规模逐渐壮大,效益稳步提升,为大连分行的整体经营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但近年来,支行经营发展受营业场所物理环境、结构所限,网点布局和各类传统机具已经无法充分满足客户金融服务体验需求。为贯彻落实总行对网点转型工作的部署,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能级,优化客户服务功能,经多方考察、精心选址,分行决定将开发区支行搬迁至开发区金融中心区域金丰大厦写字楼,打造浦发银行大连分行首个3.0标准的新一代轻型化、智能化网点。

开发区支行的新址筹建与搬迁工作传承了大连浦发一贯的高效、有序,从10月24日正式启动装修至今仅历时60天,完成全部814平米的网点建设。支行在上周五完成营业后连夜组织搬迁,48小时内完成全部搬迁调试工作,周一正式开门纳客。新址更加突出用户体验思维,注重轻型化和智能化:采用模块化设计思路,设置“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电子银行服务区、互动服务区、贵宾服务区”4个标准功能模块,为客户带来全流程的优质服务。功能分布区布局与数字化应用充分匹配,除了ATM、CRS等传统自助机具外,远程智能银行(VTM)、高速存取款机(HCRS)、移动营销平台(PAD)等新型智能设备的全新应用,实现了销售服务的数字化和移动化,全方位的为客户带来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充分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务实严谨的经营理念。网点功能服务、智能化设施、整体环境等在同区域各商业银行中处于领先地位。截至周一中午12时,支行已受理个人现金业务230笔,对公业务98笔,实现VTM开卡20张,浦惠到家APP新增32户,金融资产新增235万元!支行黄金展累计签到102户,销售贵金属21件,销售额超过7万元!

全新的开发区支行将立足新的起点,加快业务拓展步伐,为浦发银行大连分行的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您是第 74,225,261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