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7/9/21 8:27:12

为提高党员党性觉悟,强化政治责任,激发爱岗敬业精神,同时提醒党员干部牢记历史,不忘国耻,9月18日,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在东港新办公大楼前举行了2017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党员代表、2017年转正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仪式。大连分行行长助理田益民主持仪式并宣读2017年中共预备党员名单及转正党员名单。党委书记张巧辉参加仪式并对新老党员提出要求和期望。

鲜红的党旗,齐整的队伍,雄浑庄严的《国际歌》旋律,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期间,党员代表带领新老党员激昂宣誓,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了对党忠诚的决心。预备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念。

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党委书记张巧辉代表分行党委向党员干部提出希望。一是希望所有新老党员继续加强政治学习,了解党史和国家的发展方向、执政观念,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拥护党的领导,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公民的要求,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做思想、行动全面入党的合格党员。二是希望党员干部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永葆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做事有规矩、有目标、有方法,做优秀的共产党员。三是希望所有人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做学习、营销、服务、清收、创新等各领域的典范和行家里手,真正成为“一面旗帜”。

面对着党旗,在场所有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的员工接受着一次特殊的洗礼。

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党员干部将紧密团结在总分行党委周围,发扬不甘落后、不怕吃苦、勇于奉献、敢为人先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员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努力开创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您是第 70,796,157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