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2017年运营业务知识竞赛决赛精彩开赛
发布时间:2017/9/20 8:20:40

近日,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2017年运营业务知识竞赛决赛在分行四楼会议室精彩开赛。预赛团队平均成绩前6名的支行进行了巅峰对决。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运营主管行长田益民、运营管理部总经理王坤、部分支行行长、各团队运营分管行长、运营条线部分非在岗员工一起观看了比赛。

本次决赛采取现场答题的方式,题型包括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和风险题。比赛分3个环节进行,分别为各展风采个人必答题、同舟共济小组选答题、争分夺秒抢答题。参赛选手们个个豪情满怀必答环节一气呵成,选答环节同舟共济,抢答环节你追我赶,场面异常激烈,通过场上睿智的问答,使在场的选手和观众都血脉喷张,大呼过瘾。经过激烈角逐,在抢答环节有突出表现的分行营业部代表队成功逆袭取得了团队第一名的好成绩,而在预赛中团队第一的甘井子支行也以现场不俗的发挥赢得了比赛的第二名,紧随其后的分别为西安路支行和解放路支行。

本次竞赛不仅检验了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运营条线平时的培训效果,更是对运营人精气神的展示与呈现。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通过本次知识比拼,激发了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运营人的工作热情,让每一位运营人更加熟知业务,提升业务素质。未来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运营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携手前进,以实际行动向哈尔滨银行20岁生日,大连分行10岁生日献礼。

您是第 70,794,901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