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大连市分行召开纪检工作专题会议推进“两个责任”落实
发布时间:2017/9/15 8:35:16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管党治行要求,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地生根,农发行大连市分行提高政治站位,从严执行政治纪律,近日召开专题纪检工作会议,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引向制度化、长效化、常态化。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八大以来系统内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和中纪委关于落实“两个责任”不力被问责的典型案例,部署下半年纪检工作。市分行党委对各支行行长进行了集体谈话,从“控制私欲”、“控制底线”和“控制义气”三方面详细阐述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所不能触碰的“雷区”和“红线”。要求各支行要牢固树立按制度按规矩办事观念,切实做到一切行动都要符合制度规定,严把审批流程,严守纪经纪律,决不能有令不行、不禁不止,决不能走形式、搞变通。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体责任作为政治要求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纪委要坚持把纪律挺在最前沿,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大执纪问责力度。

您是第 70,794,183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