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银行与佳兆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7/19 8:21:07

近日,大连银行与佳兆业集团在大连举行了“大连银行与佳兆业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大连银行王旭行长、孙红英行长助理及佳兆业集团执行副总裁兼北京佳兆业金融集团董事会万兵主席、赵志敏总裁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大连银行投资银行部、公司业务管理部、授信审批部、上海分行及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由孙红英行长助理主持,王旭行长及万兵主席分别作了致辞,充分肯定了双方前期的紧密合作,并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完成合作愿景上的相互认可及业务合作模式上的细化和确认。此次战略合作范围涵盖综合授信服务、投行业务、现金管理、个人金融等领域,大连银行将在协议框架内给予佳兆业集团不超过30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支持。孙红英行长助理和赵志敏总裁分别代表大连银行和佳兆业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佳兆业集团总资产超过1600亿元,被《财富》杂志评为中国500强企业,为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TOP10企业。佳兆业集团与我行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业务品种包括开发贷、非标投资、存款和结算等。大连银行与佳兆业集团就下一步合作意向和业务领域达成共识,双方将在进一步加深房地产开发与经营融资领域的合作基础上,加大投行、资管和交易银行等方面合作,合作领域包括地产基金、并购重组、跨境投融资、资产证券化及股权投资等。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深化了大连银行与佳兆业集团的合作纽带,双方将携手构筑共赢发展的新型银企关系。

您是第 73,773,349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