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开展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7/7/18 8:38:28

近日,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党委以“强组织、增活力、创一流”为主线,把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有机结合,组织开展了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政治理论学习,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学习由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党委书记张巧辉主持。分行党委全体成员及所有支部书记,佩戴党徽参与了学习。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人民日报社论: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以及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并结合分行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深谈了学习体会,表明了各自立足岗位做贡献,积极担当破难题的决心和态度。分行党委委员结合学习,同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学习是落实基层党组织基本制度执行落实年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激发党员干部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助推哈尔滨银行工作跨越发展的有效手段。依据会议要求,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各支部书记近日将为支部内全体党员讲党课,传达会议精神,同时本着“立足岗位比贡献”主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中汲取营养剂,增加正能量。

您是第 73,634,354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