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与大连市政府签署“十三五”金融战略合作协议,银政合作步入新阶段
发布时间:2017/5/27 8:32:16

近日,浦发银行与大连市政府在上海举行“十三五”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大连市委常委、市长肖盛峰,浦发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信义出席仪式,浦发银行副行长王新浩与大连市副市长洪登金代表双方签署《“十三五”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大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大光,大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熊博力;浦发银行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办公室主任李光明,浦发银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杨斌、浦发银行授信管理部总经理成斌、浦发银行投资银行及大客户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甄光明、浦发银行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蔡涛;大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董军,行长助理王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谭作钧书记、肖盛峰市长与浦发银行刘信义行长在贵宾厅亲切座谈。交流中,谭作钧书记、肖盛峰市长充分肯定了浦发银行大连分行为大连市经济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对大连分行取得的突出业绩表示赞扬,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为大连市提供金融支持。刘信义行长指出,大连分行是浦发银行在东北地区乃至全国的重要分行,员工素质优异、业务发展稳健、创新能力突出,未来还将继续加大金融创新力度,为大连市的企业、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双方就深化金融合作事宜达成共识,表示将在携手推进大连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中进一步深化合作。

签约仪式上,浦发银行与大连市政府签署《“十三五”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在未来五年内浦发银行将向大连市政府提供总额为1,000亿元人民币的金融服务和支持,积极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撑作用,加大推进大连市基础设施和相关产业园区、物流中心、口岸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强对区域重点产业的支持力度,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撑作用;积极服务区域龙头企业,参与地方国资国企改革相关工作;全力服务社会民生。该协议的达成,旨在支持大连加快“四个中心、一个聚集区”建设,实现产业结构优化的先导区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区目标,抓住大连市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动力转换的机遇,以期实现银企共赢,有效服务于大连区域实体经济的发展。

此次签约的成功举行,是浦发银行与大连市政府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新起点,也是银政携手并进、共创双赢的新突破,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将不断加强银政联系和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为推动大连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您是第 75,090,670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