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与摩贝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破解银企不对称问题
发布时间:2017/5/27 8:31:38

广发银行与领先的化学品电商综合服务平台MOLBASE摩贝,日前在上海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互联网+化工+供应链金融”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作为国内较早涉足供应链金融的商业银行,广发银行已在该领域持续开拓十多年,供应链金融已成为该行打造领先交易银行的重要战略组成。通过此次合作,摩贝将凭借在资金流、物流、信息流上全面的数据基础设施,让银行端获取新鲜而实时的真实数据,最大限度地解决银企不对称的问题,从而大幅提升银行授信审批及放款的效率。

 “供应链金融+互联网”是当下金融市场热点。摩贝所在的B2B化学品市场,拥有万亿级的市场规模,而供应链金融作为产业链里企业的基础需求一直存在,如今加入互联网的数据基因,将改变传统产业金融运作格局,创造出一片蓝海。早在2014年,摩贝即开始了供应链金融领域探索,截至目前,已先后推出了订易通、赊销通、仓融通等标准金融产品,同时也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随着2016年新开发的千万级授信额度的“银企通”产品的加入以及携手一线商业银行“摩易付”线上支付方式推出,摩贝正在为行业优质客户提供全面而深入的金融支持,进一步奠定了行业内供应链金融服务的领先地位。

您是第 73,636,427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