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员工揽获第二届“大连市财富管理精英大赛”多项重量级大奖
发布时间:2017/5/25 8:32:09

5月17日下午,第二届“大连市财富管理精英大赛”颁奖典礼在大连市棒槌岛国宾馆8号楼隆重举行,大连分行参赛团队及员工荣获“金牌理财师团队冠军”、“金牌理财师”、“优秀理财师”等多项重量级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金牌理财师团队冠军”:浦发未来之星团队,成员为李叔昭(解放路支行)、李多多(分行营业部)、汤小营(海益社区支行)、宫婷(金州文润金宸社区支行)

“金牌理财师”:韩博(五一广场支行)、李叔昭(解放路支行)

“优秀理财师”:刘宏业(虹港支行)、陈丽(唯美品格社区支行)

本次大赛由大连市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大连市金融发展局、人民银行大连市中心支行、大连银监局、大连证监局、大连保监局、大连市点金理财规划师协会、大连晚报社等12家单位联合主办,共94家金融机构参与,参赛人数达867人,竞争异常激烈。在历经2个月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中,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员工凭借优异的学习能力、默契的团队精神以及全面的综合素质,充分展现出浦发人“奋勇争先、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浦发未来之星团队、五一广场支行理财经理韩博分别晋级高端组团队赛、个人赛“巅峰对决”擂主争霸赛总决赛。在“一站到底”的决赛形式中,浦发未来之星团队凭借扎实的业务基础和出色的表达能力,先后击败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团队、平安保险团队等强劲对手,“站”到最后,成功揽获高端组团队“巅峰对决”擂主争霸赛总冠军!

众多奖项的获得,是对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员工学习能力、专业能力及服务水平的认可。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将持续加强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深入贯彻执行零售5K标准化管理,不断开拓创新,打造卓越金融服务品牌,为滨城百姓提供更加优质、全面、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

 

浦发银行大连分行

2017年5月23日

您是第 75,091,617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