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银行业协会举办“银行业在新媒体时代的品牌推广及产品营销”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4/5 16:15:41

        3月30日,大连市银行业协会举办了“银行业在新媒体时代的品牌推广及产品营销”专题讲座,特邀大连天健网财经主编徐晓凤女士授课,大连银监局及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近200人参加了讲座。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及信息传播方式的改变,新媒体已经深深融入到社会政治、文化、经济生活的方方面面,占据了不可替代的地位。在经济领域特别是银行业,新媒体经济发展方式正在对其经营发展产生着深刻的影响。本次讲座徐晓凤老师结合当前银行业经营发展现状,为学员分析了新媒体经济的发展与趋势,对新媒体经济与传统经济进行了比较,并结合案例与大家分享了新媒体时代银行业品牌推广及产品营销的策略、技巧,对新媒体条件下商业银行银行品牌推广及产品营销如何合理规避风险提出了合理建议。

        本次讲座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案例紧贴实际,对帮助我市银行业提高对新媒体经济的认识,学习运用新媒体有效开展品牌推广及产品营销,促进银行业务创新等具有积极的指导和参考作用。

您是第 70,794,574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