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3/24 8:35:09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构建更加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日,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在全辖各营业网点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月"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充分利用多种渠道开展活动推广,加强舆论的正面引导尽可能扩大宣传覆盖面,强化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教育,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中行大连市分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月宣传以"权利.责任.风险"和"严格实施银行业金融机构理财业务专区销售和录音录像工作"为主题,并利用电子显示屏、ATM显示屏、液晶电视等渠道配合宣传活动。在各网点积极向往来客户宣传相关内容,讲解银行卡、银行理财、电子银行、自助设备、代销业务、防范电信诈骗等基础金融知识,引导大家科学合理的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该行还组织员工走进社区走进学校开展对外宣传工作,进行反假币、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网络安全、反洗钱等法律法规的宣传,通过详细真实的案例普及消费者权利,引导理性消费。

本次活动通过一系列广泛、深入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对中国银行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度,培育了金融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能力。(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  刘卫)

 

您是第 73,633,947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