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大连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7/3/17 8:37:43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广发银行大连分行在全辖开展2017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活动覆盖大连、营口、丹东地区全部辖属营业网点。

本次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和“严格实施银行业金融机构理财业务专区销售和录音录像工作,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活动口号和主题,宣传内容涵盖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存在的风险和客户备付金相关知识及支付账户的风险防范,并将为公众解读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以及《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中关于信息披露、营销禁止、格式条款和个人信息保护等与金融消费者利益密切相关的条款;此外,还将对银行业机构理财业务专区销售和“双录”工作要求、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基金产品、保险产品注意事项、防范私售“飞单”提示、代理业务等进行宣传介绍。

活动期间,广发银行大连分行各营业网点在大堂经理台和大门外分别设立“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服务台”,安排专人开展宣传工作并为公众解答相关咨询,安排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商圈、校园、文化广场等,针对性的开展不同群体的金融知识普及并发放主题宣传品;同时,本次活动中还融入两大创新:一是创新性的将宣传折页设计成“手工折叠存钱罐”,并设计制作了印有宣传口号的环保袋,增加宣传活动的趣味性;二是在微信公众号“广发银行大连分行”中开设“小发哥带你玩转金融知识之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宣传栏目,创新宣传形式将金融知识推送到大众身边。

多措并举促成效、共建消保新常态。广发银行大连分行力争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完善的业务流程和便民的服务设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体验,充分尊重并自觉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各项法定权利,依法合规开展经营,与全社会共同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新常态、新发展。

您是第 73,630,020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