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普兰店汇丰村镇银行“贷得盈”新产品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10:50:34

2016年11月18日,由大连普兰店汇丰村镇银行举办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房地产抵押贷款——新产品“贷得盈”推介会,在大连普兰店渔港至尊大酒店顺利召开,会议共邀请了20余位当地优秀企业家参会。

会议开始大连普兰店汇丰村镇银行行长徐培敏在会上发言,着重介绍了大连普兰店汇丰村镇银行的发起背景、历史使命以及特色金融服务。随后公司业务副行长梁鹏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汇丰村镇银行专门为“小微、三农”客户量身订制的优惠服务政策,重点介绍了“贷得盈”拥有简便快捷、贷款期长、还款灵活、费用优惠的特点,力求通过一对一的优质服务、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专属的金融方案,助力并见证客户的业务拓展与成长。

在银企互动环节,与会的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积极提出自身在融资方面的困难,其困难主要围绕在企业拥有集体产权房、土地可否进行抵押贷款等几种情况,汇丰村镇银行工作人员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答复,并当场约定会后走访时间,以便深入了解企业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融资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当场签署贷款意向书1份,发布会在热烈而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本次推介会不仅在汇丰村镇银行和大连普兰店当地企业之间建立起友谊的桥梁,更为将来大连普兰店汇丰村镇银行开展支农支小工作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汇丰村镇银行公司业务团队将再接再厉,牢记使命,自足当地,放眼发展,为大连普兰店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您是第 75,093,219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