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大连分行联合市财监办成功举办在连金融企业“营改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10:04:44

近日,交通银行大连分行联合大连市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在分行六楼会议室举办在连金融企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专题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市财监办党组书记杨体军,“全国最具影响力税务老师50强”李晓红等税务专家,以及当地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中国人寿等金融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各代表分别就“营改增”对经营效益影响、赋税上涨原因、贷款利率调整、政策调整建议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讨论。针对各代表提出的问题,财监办专家从规章制度层面进行了解释。

分行行长赵永强在会上表示,“营改增”是我国税收制度的重大改革,改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行上下要齐心协力推动改革。

市财监办党组书记杨体军指出,“营改增”不单单是税种的变化,而是经营理念和管理理念的变化。“营改增”不仅仅是财务部一个部门的事情,而是需要整个单位提高管理水平的事情。财监办以培训为第一步,请专家讲解辅导,吸取大家的建议及意见,切实减轻企业税务负担。

该行将吸取各大银行的优势管理理念,进一步完善税务管理,通过合理的税务筹划,切实降低分行税负。
您是第 73,634,206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