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大连分行实施创新驱动战略 深耕科技金融
发布时间:2016/11/17 10:29:05

中国云计算产业规模增长迅猛,已经明确列入国家战略新兴产业规划,同时科技产业也是大连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吉林银行大连分行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扶持双创企业发展,努力探索支持科技行业发展的新途径,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大连某融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大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重点合作单位之一,并于近期成功登陆新三板。今年该企业全面承接了大连人社局社会医疗保险数据运维业务,负责双活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为使数据中心建设的各项标准符合相关标准要求,数据中心需要进行标准化装修改造和专项设备采购。吉林银行大连分行充分深入企业一线调研,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提出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分行与大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连某融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共建社保、医保数据市场化平台,在合作过程中提供配套的融资服务以及财务顾问服务,共享数据市场化成果。同时分行为该企业授信2800万元,用于专项设备采购和机房装修工程改造,满足流动资金周转需求,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下一步,吉林银行大连分行将加大产品创新力度,通过双创股权基金、股权质押融资贷款、专利权贷款等方式继续向科技行业倾斜信贷资源,实现科技与金融的有效融合,走出一条服务科技型企业的差异化、特色化道路。

您是第 73,634,165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