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银行在大连市“守规经营,展业自律”银行外汇暨跨境人民币政策法规知识竞赛中获得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11/8 8:40:40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在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举办了“‘守规经营 展业自律’银行外汇暨跨境人民币政策法规知识竞赛(决赛)”。大连市外汇指定银行39个代表队共117名参赛选手参加了笔试初赛。我行代表队先以平均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入围十二强复赛,又凭借团队总分并列第二名的出色表现成功闯入六强,晋级决赛。决赛共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附加题四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我行最终获得三等奖。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局长张远军、中国人民银行大连市中心支行纪委书记刘群以及国家外汇管理局综合司、管理检查司领导为获奖银行颁发了奖牌。

总行领导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王旭行长、刘刚行长助理莅临决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给选手们带来了信心。我行代表队由获得行内外汇知识竞赛前三名的赵晓明(第一中心支行)、邴文婷(第二中心支行)和任涛(第四中心支行)组成。参赛选手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优秀的职业素养赢得了外汇局及同业银行的高度赞扬,为我行争得了荣誉。同时,由第一中心支行、第二中心支行、第三中心支行共同组成的啦啦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充分展现了我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希望全行外汇业务人员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学习先进、珍惜荣誉、激发斗志,发扬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合规经营、展业自律”的承诺,为全行经营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您是第 73,636,925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