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启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4 8:40:12

为推动银行业金融机构积极履行公众金融知识教育的责任和义务,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长效机制,近日,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在全辖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启动仪式,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日当天,中行大连市分行设置金融知识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折页,并充分利用网点LED、电子跑马屏、新媒体微信等宣传媒介,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主题,宣传内容主要有:宣传正规金融服务渠道,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维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免受非法诈骗活动侵害;辨别正规银行场所、人员和业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该行统一使用“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标识,提高宣传活动的统一性和辨识度,加强舆论的正面引导,营造良好的金融氛围。

中行大连市分行在本次活动中将组织人员“走出去”,深入学校、企业、社区等场所开展金融知识的宣传及普及工作,向不同群体客户有针对性地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按照活动方案强化组织,加强管理,细致策划主题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折页,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介绍金融基本知识。广大客户与社会公众对此次宣传活动兴趣浓厚、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实用性强、贴近生活的宣传活动。(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  刘卫)
您是第 75,091,222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