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洪荒之力”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6/8/18 9:19:36

在本届奥运会,傅园慧和她说的那句‘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啦!’尽显体育的激情乐趣本质,大连旅顺口蒙银村镇银行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张坚的带领下,尽情发挥自身的“洪荒之力”,争做合格党员。

    学习毛丰美,做合格党员

在建党95周年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毛丰美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旅顺口蒙银党支部全体开展“学习毛丰美做合格党员” 主题学习活动,观看《毛丰美事迹》,党员代表就在毛丰美家乡——丹东凤城大梨树村的所见所闻进行分享。

党支部书记张坚要求所有党员要学习毛丰美通知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性,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践行“干”字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创新巧干。

党员孙潇珺谈到,毛丰美通知留下的“干”字精神成为了一笔财富造福后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苦干、实干、巧干”的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进社区,志愿服务当先锋

党支部利用党员休息时间,来到辖区光辉社区,参加居民楼清扫活动。党员们拿着粉刷桶、笤帚、小铁铲、抹布等清理工具,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清理,面对满是小广告的居民楼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细致的进行清理并对一些难以清理的垃圾进行反复清理直至彻底清除。

活动结束后,党员于晓雪坦言: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就是要实打实为群众做点事。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构建和谐社区,还可以弘扬社会正能量,真正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小作为,汇聚大和谐。大连旅顺口蒙银村镇银行党支部全体正以其点滴奉献,成为辖区百姓的贴心人。(张书婷)

 

 

 

 

您是第 73,777,811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