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银行业协会召开五届理事会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7/25 14:12:30

7月20日,大连市银行业协会召开五届理事会六次会议,大连银监局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15位理事及理事单位代表及6位监事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交通银行大连分行赵永强行长主持。

会上,银行业协会王萍副会长向各理事、监事汇报大连市银行业协会2016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协会2016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有:继续实施大额授信风险联合管理机制,防范行业性风险;继续开展大额授信客户风险排查工作,提高风险预警能力;及时处置企业突发事件,维护银行资产安全和金融环境稳定;继续实施失信企业、个人及不良从业人员信息披露制度;成立大连市银行业法律工作委员会;坚持落实文明服务长效机制,不断推进金融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协调沟通内外部关系,积极主动落实各项意见及提案;注重行业调研,引导银行机构和员工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开展务实多样性培训及讲座,为会员单位提供切实有效的培训服务;加强外联互动工作,加大行业对外宣传及舆情监测工作力度。下半年,银行业协会将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及形势变化,继续做好推进债委会的建立及规范运作、落实“红黑名单”制度、文明规范服务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行业调研及行业培训工作。

协会秘书处在会上,就大连市银行业参加“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工作的参与及进展情况向与会代表进行了的说明。

各参会代表表示,银行业协会的工作开展扎实有效,紧跟经济形势,贴近会员需求,切实解决会员单位的实际问题,希望协会在下半年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自律、维权、协调、服务”的职能,为我市银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您是第 73,777,853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