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大连分行工银交通服务卡正式发行
发布时间:2016/6/30 14:04:11

近日,工商银行大连分行工银交通服务卡正式发行。交警支队同时召开了实施便民新措施新闻通报会,宣布与我行联合推出便民、利民、惠民新措施,以工银交通服务卡为介质,增加交通违法确认和缴费新渠道。

工银交通服务卡是由工行大连分行与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合作研发的集金融和交通管理功能于一身的贷记卡产品,是大连市分行第一张具有行业应用功能的信用卡,实现了信息化的管理、科技化的服务、综合化的行业应用。持卡人可以通过交通卡的身份登记认证,实现在工行网上银行、自助机具自助完成驾驶信息查询、交通违法查询、不记分类的交通违法处理和缴费,还可使用移动警务终端完成现场交通违法的处罚、缴费。工银交通服务卡的成功发行响应了构建和谐社会的倡导,将现代科技有效寓于社会管理,是一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民生工程。

该项目的推出将及大缓解工行和交警的柜面压力,有利于提高我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和执法效率,满足客户在更多领域的用卡需求,对建设“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工银交通服务卡项目实现了工商银行大连分行金融服务向交通管理和民生领域的延伸,为进一步树立品牌形象、提高行业渗透率提供了良好的产品媒介,再一次彰显出工行服务社会的大行风采。

您是第 75,081,404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