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公益,绿色行走 鑫汇村镇银行开展“千人健康百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6/6/22 16:35:18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健身观念、低碳生活理念,鑫汇村镇银行积极响应 “健康百日行”活动号召,除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员工健康百日行”活动外,充分结合区域特征、客户结构特点等综合因素,适时扩大活动覆盖人群。

5月23日,由鑫汇村镇银行携手翠竹社区联合发起的“千人健康百日行”活动,在开发区体育公园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得到周边社区及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马桥街道翠竹社区、江俊农业基地和天灵瑜伽学校等十一家企事业单位几百名员工及居民参加。

“随手公益,绿色行走”,加入健康行走的行列,在行走过程中捡拾垃圾,绿色健身同时,用“随手”之举,保护环境。 11个团队紧紧跟随着各自旗帜,精神抖擞、秩序井然、步伐轻快,途中自备环保袋捡拾沿途垃圾,力求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践行“随手公益,绿色行走”这一公益主题。

“这样的活动就应该多组织,人多走起来才有意思,在健康行走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帮环卫工人分担一点劳动,为保护身边的环境出一点力,多好!” 李阿姨意犹未尽的说。

朴实的语言道出了本次活动意义所在。7月,鑫汇村镇银行将以各支行为中心,调动更多周边社区居民,邀请更多喜欢运动、热爱公益的人士一同加入到我们的“社区千人健康百日行徒步活动”中来,让越来越多的人都能享受到徒步与公益所带来的快乐,通过大家的双手与双脚,一路将健康传递!

您是第 73,636,607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