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银行大连分行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动员大会会议报道
发布时间:2016/6/22 16:33:54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市委、总行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丹东银行大连分行党总支于2016年6月1日上午在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动员大会。分行总支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毛兴纲副行长主持。

大连分行特聘请大连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中央党校辩证法学会理事杨青山教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党课。杨教授抽丝剥茧、层层解读了“两学一做”基本要求,引经据典、系统梳理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理论联系实际,深刻分析了中国当前的政治、经济及社会热点问题,强调了合格党员的标准是要坚定信念、为民服务、勤政务实、弘扬传统、崇高道德,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

专题党课后,毛兴纲副行长解读了大连分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方案内容涵盖了对党员、各支部和党总支的具体要求,党员同志要坚持自我学习;各支部要开展专题学习、以创新的方式讲授党课和积极开展支部建设工作;党总支要加强检查和督导作用,要深入各支行参加支部学习,检查、验收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不定期召集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党总支的集体学习、座谈,及时了解各支部的学习情况。

会上,于浩然行长做了“高度重视 狠抓落实 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分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提高”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青年党员要努力提高,积极分子要积极参与,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内容和要求理解好、贯彻好,通过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全面提高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全面提高支部建设的组织工作和宣传工作,全面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并以此为契机切实推动大连分行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不断深化,促进分行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全面提高。

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动员大会,对于全体党员更好地理解两学一做的基本要求、主要内容,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具有指导意义。通过本次学习,使党员同志们们更深刻地领会“两学一做”的精神实质,为我行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了重要基础。(颜若然)
您是第 75,092,220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