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金融知识,广发银行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6/6/17 9:41:20

近年来,广发银行大连分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开展实施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和活动,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工作成效也受到了上级监管机构的关注和认可。2016年6月14日,广发银行大连分行被中国人民银行大连市中心支行指定为“6•14信用记录关爱日”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大连地区集中宣传点,本次活动以“加强征信宣传教育,提升国民信用水平”为主题,旨在全面系统地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引导社会公众准确认识征信及其相关作用,在全社会形成“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

结合分行2016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部署,活动当天,广发银行大连分行在分行大楼前集中布展,全辖各营业网点同时开展宣传。中国人民银行大连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大连分行薛晓冰副行长及分行办公室、分行营业部、个人银行部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我行个人银行部个贷团队经理王猛还就个人征信相关问题接受了大连市电视台、辽宁电台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6月14日8:30开始,广发银行大连分行全部营业网点的电子屏上滚动显示“学征信、讲诚信、守信用”、“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等宣传口号,营业厅内部张贴主题宣传海报,电子屏幕循环播放信用记录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等内容。分行宣传小组在本次宣传活动的主场地—分行大楼门前设置集中宣传展区,悬挂内容为“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6·14 信用记录关爱日”的宣传横幅并将宣传牌布置成展示墙供市民观看、学习,我行服务志愿者现场为参与活动的市民解答征信相关问题,并引导市民通过扫描二维码添加公众号的形式参加征信知识答题,志愿者耐心的介绍和讲解、生动的网上答题活动提高了专题宣传活动实效。

本次宣传活动得到公众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市民反响热烈,活动效果显著,受到了中国人民银行大连市中心支行、大连市征信协会等单位的高度评价;此次活动的开展,鼓励了公众形成珍爱自身信用记录的理念,很好的促进了社会公众增强自身信用意识和自觉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是我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延伸和夯实的体现,广发银行大连分行将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做实做好,打造广发银行的服务品牌,成为市民放心、百姓安心的金融品牌。

您是第 74,243,156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