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大连分行举办2016年度“绿色健康生活,阳光快乐工作”徒步大会
发布时间:2016/5/27 13:45:57

为加强我行企业文化建设,活跃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 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和绿色环保意识,培养全行员工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充分展示我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广发银行大连分行于5月21日举办了2016年度“绿色健康生活、阳光快乐工作”徒步大会暨酷跑户外运动俱乐部成立授旗仪式。

五月的滨城,春意盎然、气候怡人。周六的清晨,广发银行大连分行的400余名员工在分行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齐聚美丽的星海湾畔,在徒步始发站--大连星海百年城雕前,由分行各单位组成的20支方队面朝大海、有序列队,依次发出庄严、震撼的活动宣言,以徒步活动的形式向分行十九周岁生日献礼,共同展示广发人“绿色健康生活、阳光快乐工作”的健康生活态度。

借由此次徒步活动的举办,大连分行酷跑户外运动俱乐部也应时成立。酷跑俱乐部的成立,旨在向广大员工倡导科学健身理念,为有健身户外运动爱好的员工搭建一个互相交流分享的平台。成立仪式上,分行党委书记韩旻行长向酷跑俱乐部授予俱乐部旗帜,分行运营部总经理吕孝炜、中山支行副行长庞健伟、大商所支行行长王维中代表俱乐部成员接受了旗帜。

徒步中,员工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远眺着蔚蓝无际的大海,欣赏着沿途初夏的美景,彼此间相互加油、鼓励,暂时忘记了繁重的工作,真正得到了一次全身心的放松;在付家庄公园门前的休息站,分行团委为参与徒步活动的员工们准备了矿泉水补给,并在此设置“环保宣言墙”,引导在此休息的员工们写下环保宣言,亲手张贴在宣言墙上,大家的宣言汇集成一棵大树,象征着广发人“汇聚力量,共创绿色家园”的环保心愿。

走在队伍的最后的分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为滨海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认真负责的清理沿途路旁的垃圾,用实际行动向公众展示着广发人的绿色环保理念;在向公众传导环保理念的同时,还通过在沿途和休息站向公众宣传金融知识和发放宣传品,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融入徒步大会中,履行作为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

此次活动是广发银行大连分行2016年度企业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一,将五月“青年月”活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融入其中,深化了活动的内在含义,通过这样一次绿色徒步活动,员工们在紧张工作之余更好地放松了身心,也为员工们创造了彼此沟通、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企业文化得到了良好的渗透和传递,广发银行良好的公众形象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广。
您是第 73,631,419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