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银行业协会举办“商业银行不良资产清收处置方式选择及案例分析”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4/12 14:11:48

        4月7日,大连市银行业协会举办了“商业银行不良资产清收处置方式选择及案例分析”专题讲座,特邀中国银行总行授信管理部原副总经理吴恩芳博士授课,大连银监局及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近200人参加。

        近年来,为适应市场经济建设的需要,各商业银行不断加大不良资产的处置力度,以期提高商业银行资产质量,促进稳健发展。在处置不良资产的过程中,商业银行正确选择清收处置方式,科学运用不同清收方式的组合,对提高不良资产清收处置的效率及质量,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保障银行业的经营与发展具也有较大的现实意义。

        本次讲座吴恩芳博士根据多年一线工作经验结合自己对银行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的认识,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对不良资产清收不同处置方式进行深入的解读和分析,与学员一同分享了不良资产处置工作的经验和技巧,并对商业银行不良资产  清收处置工作进行了风险提示。

        本次讲座对帮助我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进一步提升不良资产管理水平,提高不良资产清收处置的效率、技能和技巧,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

您是第 75,038,147 位访问者
  
大连市银行协会 DALIAN BANKING ASSOCIATION 2013-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号一方大厦23层 邮编:116001 传真:0411-39606312
备案号:辽ICP备15002892号-1